PSG聯賽盃爆冷出局 杜曹:我們太有自信了

@ UPower

尼馬入球都不能救主?

PSG官網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凌晨的法國聯賽盃8強,巴黎聖日耳門主場迎戰甘岡,強陣出擊之後卻在完場前連輸兩球1:2出局,無緣衛冕兼被打破今季本土賽事不敗身。

PSG官網圖片
PSG一場輸了3球12碼。 PSG官網圖片

尼馬、基利安麥巴比、迪馬利亞、堤亞高施華等主力全數上陣,但是PSG去到63分鐘才由尼馬頭槌入波領先。去到61分鐘,PSG一度失了一球12碼,但法國一代名將杜林之子、馬古斯杜林射失,令PSG逃過一劫。只是去到81分鐘及補時3分鐘,甘岡再次獲得兩球12碼,尼格巴高圖及馬古斯杜林都射入,令到PSG最終1:2飲恨離場。

PSG主帥杜曹賽後非常無癮,他說球隊有很多機會,但都不能把握:「我們可能太過自信了。不過,踢1一場比賽失3球12碼,這件事情有點奇怪。第2球12碼值得爭議,只是兩個球員正常接觸,他們3次殺入禁區,這樣就有3球12碼了。」

甘岡官網圖片
甘岡官網圖片

「我們踢得不夠飢餓,結果失去贏獎盃的機會,很難接受這一件事,希望這只是意外。我們要踢得更加穩定,今場實在太放鬆了。」杜曹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