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輸公鹿夏登照做焦點 「字母哥」全力傳球誤中其頭部

@ UPower

咁樣整蠱隊友?

美國時間周三(1月9日)NBA常規賽,有密爾沃基公鹿作客休士頓火箭,近日手感火熱的夏登繼續有貢獻,交出42分的「雙雙」,不過「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做關鍵先生,一記罰球以及上籃拉開比分,貢獻27分領球隊以116:109險勝。不過賽果以外兩人亦成焦點,全因「字母哥」一記「火箭傳球」竟擲中夏登側面,讓他立刻跌坐在地。

AP圖片

第四節剩餘9分鐘,當時公鹿以98:86領先,以「字母哥」在低位背籃控球,面對PJ德加的防守,他未有強行上籃,而是靜靜觀察空位。他發現保格當在角落有空位,於是決定用盡力勾手傳球。

AP圖片

殊不知「字母哥」卻意外擲中在傳球路線中間的夏登,而皮球因為出現在夏登的盲眼位,他只能以頭部「硬食」,全場火箭球迷均「嘩」一聲,而夏登只能跌坐在地。而皮球剛好反彈至「字母哥」的手上,他立刻傳給外線的伊利亞蘇華投三分球。

AP圖片

鏡頭畫面可看到夏登被擲中後面露痛苦表情,他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根本甚麼事情也不知道:「我完全看不到球,沒有看到它飛過來,那真的很痛,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字母哥」是役取得季度高的籃板21個,夏登亦得11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