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搭錯巴士獲乘客贈100元的士錢 及時赴考場家長盼報答恩人

@ UPower

好人好事系列,人情味永遠係用錢都買唔到。

壓力總會使人變得糊塗而犯錯,最重要是能及時修正,然而搭錯巴士卻不是件易修正的事,不過遇上好心乘客及司機時,情況或有所不同。有家長於社交媒體分享「好人好事」,指兒子需趕往考場卻「大懵」搭錯巴士,幸得司機及乘客出心又出錢,才能搭的士準時到考場,而家長又希望憑Post尋恩人,以報答一車之恩。

設計圖片

該學生家長於社交媒體群組發文,指事件發生在周二(1月8日)早上7時,兒子搭錯巴士98S,司機得悉其兒子需要考試,向他說下站最快要7時25分到達采頤花園,又指考試最重要,能贈100元予學生哥搭的士。

網上圖片

其後又有另一名好心乘客幫手,指該位置難截的士,故陪同學生哥於譽港灣站落車截的士,又教的士司機最快路線赴考場,並給予學生哥100元搭的士。最終的士成功在7時59分到校。

設計圖片

家長非常感激兩名恩人的協助,並希望憑Post尋人:「真係好多謝兩位好心人,有機會嘅話一定會報答你哋!多謝!多謝!多謝!如果見到本文,可否聯絡我。」網民大讚此為「好人好事」,又指可致電巴士公司讚揚司機,一個讚揚也足以令人感窩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