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陳妍希演紫霞仙子 被譏「紫薯多士」

花生糖不甩 @ UPower

她是經典催毀機?

台灣藝人陳妍希曾在內地劇《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一角,卻因臉形比較圓,一度被網民取笑為「小籠包」,但性格樂觀的陳妍希,未有被網民的批評影響,今次再接再勵接拍舞台劇《大話西遊》,挑戰另一個經典電影角色「紫霞仙子」,但相信在不少人眼中最深刻的「紫霞仙子」,絕對是朱茵在90年代《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的版本。

網上圖片

朱茵(網上圖片)

陳妍希即將在本月23日起到北京演出舞台劇《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該劇選用陳妍希演出「紫霞仙子」,並由童星出道的蘇小玎飾演「至尊寶」、以音樂劇成名的王山水飾演「孫悟空」。日前,該劇的綵排照曝光,惟未有公開舞台造型,不過已在網絡引起熱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直指陳妍希根本不適合演出古裝片,有人笑言﹕「今次是紫薯多士嗎?」但亦有人力撐她有顏值和氣質,敢於挑戰舞台劇已有進步。相信造型照曝光當天,陳妍希會再於網絡引起更大討論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