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教分類箱 郭羡妮以身作則推動環保

Wai Lam Pang @ UPower

囡囡真係好叻呀!

久未露面的郭羡妮(Sonija)和歐陽偉豪出席玻璃樽回收活動, 談到環保問題, Sonija表示上網看過不少動物紀錄片,見到污染影響到環境生態,亦自覺有責任推動環保,更要好好教育下一代。

Sonija認為要好好教育下一代環保。
歐陽偉豪、郭羡妮

Sonija表示:「除了自己以身作則,學校都有教導的,之前我不曉得三色分類箱,也是女兒教我。」並指媽媽那年代已會善用玻璃樽盛載海味、果皮等食材,這個環保習慣由上一代延續至今。

資料圖片

問到新年會否出遊度歲,Sonija謂由於太忙,相信未能抽空旅遊,「原本計劃帶女兒去迪士尼,但爸爸由內地返來,每天都玩得好開心,最終也沒有去。」她透露早前一家三口往溜冰,她「一拖三」下玩到一仆一碌。

Sonija指一家去溜冰玩到一仆一碌。
網上圖片

另外,早前Sonija出席電影《拾芳》謝票活動,見到不少前輩包括麥嘉來捧場,令她大感開心 。她又透露,她憑港台劇集《獅子山下2017之秘密》入圍「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的「最佳女主角」,雖然未能出席頒獎禮,但也希望奪獎。

《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拾芳》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