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推出第三對簽名鞋 配色靈感源自NASA

@ UPower

鞋跟寫上的格言真有意思。

奧克拉荷馬城雷霆球星保羅佐治曾成為過《NBA 2K》遊戲的封面人物,他對遊戲的熱愛可謂眾所周知,所以他他過去推出過的PG1與PG2球鞋都反映出他對電子遊戲的熱愛。現時保羅佐治已經成為聯盟中的頂尖球星,但他卻沒忘記家鄉,所以這次PG3的設計與其家鄉有關。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PG3的配色靈感源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皆因保羅佐治的家鄉棕櫚谷正正就是NASA研究中心的所在地,而鞋的後跟印有一個文字,亦是保羅佐治最愛的格言之一:如果月球上都有人類的腳印,那天空還算甚麼極限。(Don't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s on the moon.)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PG3集結了保羅佐治在NBA征戰九年,每晚比賽所累積的經驗結合而成,務求令PG3的性能可以令他在場上打出最佳表現,所以他對這對鞋的要求是「更快」。因此,設計師卸下鞋多餘的部份,將鞋舌與鞋領一體化,並在鞋底使用一種更軟、更輕的泡棉,將PG3變得更輕量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