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托效應掀撲飛潮? 賀歲盃網上售票系統一早跪低

@ UPower

一早又F5?

托利斯與陳肇麒在豬年賀歲盃交手?

豬年賀歲盃周五(1月18日)公開售票,經過周四(1月17日)記者會大肆宣傳,加上主辦方羅傑承指揹飛球星費蘭度托利斯99.9999%前來之後,瞬即引起球迷興趣,甚至電台節目今晨也有DJ林海峰及潘小濤打趣說如果出現了0.0001%的情況會怎麼辦,明顯開始製造了話題吸引坊間留意。

賀歲盃門票今晨開售,惟購票網www.cityline.com 似乎不勝負荷,早上開始跪低,逼得網民不時要出動F5鍵務求重新登入。也有球迷誤以為城市電腦售票網有售,一早去了通利琴行卻撲空,因而怨聲載道。

托利斯已經簽約保證前來。 網上圖片

除了購票網www.cityline.com 之外,其實麥花臣場館是有現場賣飛,另外部份通利琴行有購票通,都有即場售票,球迷不妨留意清楚再行動,自然可以撲飛入場欣賞托利斯對「香港韋拿」陳肇麒同場交手的戲碼。不過,主辦單位指現場售票要在周六(1月19日)才開始,球迷切記不要在今天去撲飛,否則只會撲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網上圖片
為撲飛,球迷又面對熟悉的F5鍵。 網上圖片


豬年賀歲盃詳情
票價:$480、$280、$180(長者及學生)
(兩日套票價,憑票尾可到adidas或者red mr 當100元現金劵使用)

賽程:
2月5日(年初一)
山東魯能VS奧克蘭城(4:00PM)
港聯VS鳥棲砂岩(6:15PM)

2月7日(年初三)
季軍戰(4:00PM)
決賽(6:15PM)

購票資訊:
www.cityline.com
www.damai.com
www.theclub.com.hk

查詢致電:2111533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