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摩連奴?蘇斯克查:現代球員權力不是大過領隊

@ UPower

蘇斯克查的答案,是球會最大?

AP圖片

摩連奴近日接受訪問,提及現代足球的球員權力過大很難管理,同時又指球會應該有足夠的人手架構保護領隊或者教練,好讓他們的工作變成專心訓練球員,管理紀律交由專人負責。

然而,蘇斯克查看法有所不同,只是時代變化令管理手法都需要與時並進:「我不會說球員權力更大,只是現代社會有社交媒體,年青球員成長時習慣用社交媒體,不再是我們那一代的做法。可能我已經比較老,只是留意到現代人很多事情都放上Twitter或者Facebook。」

AP圖片

「只要它不是惡意的,那就是我們生活的現實。但是球員仍然要具備團隊的價值觀,他們也要為團隊貢獻更加多,這樣才可以留在好的球隊,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如果他們想要幫助球隊就留下,如果不想就不要留下,這些價值觀、信仰和原則都不會改變。」蘇斯克查說道。

Getty圖片

此外,蘇斯克查又指盧卡古及山齊士要接受自己可能成為輪換的一部份,近期他比較喜歡起用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連格正選。曼聯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六(1月19日),晚上11時主場鬥白禮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