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首播吳謹言經歷悽慘 親母遇害哭無淚 網民嘲演得太假?

花生糖不甩 @ UPower

粉絲要mark實部電視啦!

前日(19日)《皓鑭傳》正式在「愛奇藝」首播,引起觀眾熱議。而無綫方面,也已經定於2月4日(年卅晚)播映,以延續《延禧攻略》追看熱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網上留言,不少粉絲都期望於《皓鑭傳》看到吳謹言和聶遠再續前緣。由吳謹言飾演的皓鑭,比《延禧攻略》裏飾演的瓔珞更加忍辱負重。起初,皓鑭雖然是趙國御史之女,受父親寵愛,可惜偏偏遇上惡毒繼母,先給了皓鑭一個私奔的罪名,然後決定淹死她,幸好皓鑭被人從水中救起,但其後生母亦慘遭毒手。

皓鑭生母慘遭毒手。

輾轉間,皓鑭被聶遠飾演的呂不韋重金買走。皓鑭在生活上充滿難關,而在愛情路上亦一波三折,皓鑭情傾一位公子蛟,但得不到歡心,還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吳謹言喪母的哭戲只見悲痛表情卻不見半滴眼淚,引來不少觀眾嘲吳謹言演得太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皓鑭傳》女主角屢屢遇上壞事情,但皓鑭能否大反擊,以及與和呂不韋修成正果,就要觀眾拭目以待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