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風穿搭你都可以挑戰 一齊懷面校園時光

UP_PT @ UPower

一秒變身校園漫漫畫女主的重點就是要有制服元素的單品!

學院風配色是校園漫女主最重要的一項元素,簡單來說就是GUCCI或者Tommy Hilfiger的經典配色:紅+綠 或 紅+藍 或 藍+白彩條。而最經典的學院風配色單品必定是針織冷衫,開衫或者大V領套頭衫都可以,GUCCI掀起的復古學院風在其他各種品牌裏其實都可以找到同款,你需要的只是一件溫暖的針織毛衣!

網上圖片

領結襯衣也是學院風不可或缺的單品,雖然領結襯衣已經紅了好幾年,但是配學院風冷衫一點都不會過時,穿成校園偶像劇女主是要擁有這件襯衣!領結樣式多樣,可以是蝴蝶結飄帶,也可以是浮誇的GUCCI風大領結,總之,脖子上一定要牢牢系住這個結!

網上圖片

冬季抗寒學院風的關鍵是外套,制服外套最經典的就是校服式外套。和英倫格子風不同,日漫西裝的精髓是:邊緣為白色或者彩色的純色西裝外套。不過單件西裝外套肯定會冷,但是我們日系風可以疊穿,疊穿oversized的大衣或者泰迪熊外套,既抗寒又學院風十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