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迎新春 應景的紅色單品應該從何入手?

UP_PT @ UPower

紅色好意頭!

H&M指甲油

細心的姐妹們在家裏就可以為自己做個漂漂亮亮的指甲啦!Bordeaux是代表秋冬的深酒紅,經典顯白,Berrymaker是適合春夏的石榴紅,透亮清新。H&M的指甲油也是出名非常好塗,乾得也比韓系指甲油要快很多,值得擁有。

網上圖片

Muji 羊毛毛線帽
100%羊毛很保暖,深棗紅色,有點偏酒紅,顯白洋氣,又很好搭配衣服。帽型也不挑人,有俏皮感。在天氣比較寒冷的地區,人們總是會選擇黑色灰色的安全系帽子,殊不知來頂紅色的帽子能給枯燥無味的冬天帶來一絲活力。

網上圖片

Chanel 四色眼影 268 & Clinique小雛菊腮紅 cola pop

紅色系妝容的必備組合。268是紅棕色眼影的表表者,所有類似眼影色都要拿來與268對比一番才有說服力。Clinique這塊血紅色腮紅更是獨特有魅力,日雜氣血色,顯色度高又好暈染!

網上圖片

Nars 2016聖誕限量紅管口紅 #Rita

雖然現在已經買不到這個限量紅管了,但今年也有很多品牌出了限量紅管外殼,比如Estee Lauder的限量紅瓶小棕瓶,限量紅管唇膏等等。這件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遇到好看的限量色,必定要先下手為強。Rita本身是橘調正紅,非常好看顯白,值得女士們關注。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