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李毅凱:讓外界知道香港人有能力追求更高目標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足球代表隊是次遠征西亞踢國際友誼賽及亞洲盃外圍賽,選入不少年輕球員,包括首次為大港腳踢國際賽的李毅凱,這名香港飛馬球員自覺「不再是小將」,期望在球員生涯新階段把握機會,「讓外界看到香港人有能力可以有更高目標、可以在大賽有作為」。

(本網記者攝)

身為新世代土生土長的球員,李毅凱稱入選大港腳踢國際賽是球員生涯的新階段。「這階段最大目標是能代表香港隊完成整個亞洲盃外圍賽,始終不再是小將,有個心想代表大港腳。」李毅凱表示,今屆省港盃港足以土生球員組成,球隊踢起來「有板有眼」,加上港足正值「換班」時期,有責任要堅持在未來幾年接班,他說:「身為土生土長的球員,實在有責任讓外界知道,香港人有能力去追尋更高目標、可以在大賽有作為。」

(本網記者攝)

在香港飛馬,李毅凱獲安排擔任防守中場,他說未來想在中堅、防中兩個位置繼續累積經驗,以成長為更好的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