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精英賽】男拔22分贏林大輝晉決賽 主力劉俊鴻:有信心再贏冠軍

容逸富 @ UPower

男拔今場可說是贏得輕鬆

全港學界精英籃球比賽四強比賽日,尾場由衛冕的拔萃男書院鬥林大輝中學,結果以76:54取勝。決賽將重演上屆決賽翻版鬥張振興伉儷書院,主力之一的劉俊鴻認為己隊後備兵源較充足,有信心再贏冠軍。

本網記者攝

兩隊曾於小組賽時碰頭,當時男拔以45:38贏出,但今場分野更大,半場已拉開18分。男拔今場兩分命中率相當高,超過五成,結果在全場控制戰局下以76:54取勝,成功打入決賽再挑戰張振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男拔主將之一的劉俊鴻有信再贏冠軍:「今年張振興在每個位置都有出色的球員,但己隊後備兵源較強,有信心再擊敗對方奪冠。」男拔隊中五名正選皆為中六生,即將畢業離隊告別學界舞台,劉俊鴻望以冠軍作為所有中六隊員的畢業禮物。

而林大輝的主力張峰碩指對戰果感失望,分組賽只有個位數分差,但今仗竟大敗,他認為最大原因是全隊不集慣「停錶」的打法加上後備兵源不足所致。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