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精英手球賽 心誠輕取男拔歷史性闖決賽

ngai cheuk lam @ UPower

全港學界精英手球比賽上週因天雨另擇吉日補賽,男子組四強賽事昨日(21日)假彩虹道遊樂場手球場舉行。頭場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以16:13輕取拔萃男書院,歷史性奪得精英賽決賽入場劵,球員難掩興奮高呼。

本網記者攝

兩隊開賽不久已進入狀態,上半場黃俊灝和連潤滔分別個人獨得4分,振奮球隊士氣,唯心誠整體表現較佳,並以9:7領先。換邊後兩隊打成均勢,男拔雖有籃球隊成員借將,亦無阻心誠這支球員兼項各類運動的團隊以16:13取勝。

男拔一度有球員因發生碰撞受傷。(本網記者攝)

隨著球證哨子一聲令下,宣告比賽完結,心誠隊長廖振杰難掩內心的喜悅,抱頭傳出「啊」一下高呼,蟬聯兩屆殿軍的心誠今場大打爭氣波,終於出線四強!現場有明天打準決賽的心誠女將吶喊助威,屆時將決定男女隊是否能攜手爭冠。

心誠手球隊長廖振杰及右翼的黃俊灝。(本網記者攝)

心誠本週六將與力爭衛冕的英華書院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爭奪王者寶座,後者同日以26:22淘汰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