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又開賣 蘋果難道真的銷量唔掂?

UP_PT @ UPower

如果出全面屏的iPhone細機,相信都會好受歡迎。

蘋果在美國Apple Store的促銷頁面上重新上架了iPhone SE,很快便被搶購一空。跟以往不同的是,這不是翻新機而是全新的iPhoneSE,有32GB和128GB可選,由於是清倉所以售價要比之前便宜100美元。

網上圖片

在坊間,iPhone SE一直有傳言要更新。更新的主要變化在於換成全面屏形式。實際上,這在很大程度上能提高小屏手機的使用體驗,不過蘋果一直都沒有動靜。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小屏手機的受眾還是很少的。

此次降價售賣iPhoneSE,可能與蘋果即將涉足內容制作的傳聞有關。手機游戲就是蘋果最為看重的領域,一些游戲廠商都給iOS平台開發獨家遊戲。蘋果如果想涉足更加大眾的消費領域,就要賣出更多的終端設備。

AP圖片

蘋果為了iPhone XS系列的出貨量,在發售的時候就把iPhoneX、iPhoneSE和6S都下架了,為的就是避免和iPhoneXS形成衝突。蘋果此次重賣iPhoneSE,進一步確認了iPhone XS的銷售並不如預期,低價換售的廣告也放上了官網。

新技術和新趨勢帶來的變化是否意味著曾經的小機型命運就此終結呢?誰也不知道。也許小機型並沒有完全「死去」,而是以一種新的方式來到用戶身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