餡料比米飯多!學生黨至愛的「巨無霸」飯糰

UP_PT @ UPower

衆多飯糰Fans的福音!

這家從香港一路過來的飯團店「原地包紥」,這次開在了人流量頗大的深圳大學附近的桂廟,店面不大,卻憑藉超大外形和美味口感贏得衆多學生黨的青睞。今次來睇下這家傳説中的「巨無霸」飯糰魅力何在!

網上圖片

這家的飯糰都是現點現做。光看外包裝,一整張紫菜都包不住,拿在手裏還不能完全握住,簡直就像是個「武器」,再看這快溢出來的材料,一個飯糰下去絕對能量飆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內飯糰有多種口味。這款勁爆雞扒飯團堪稱超人氣王牌口味。將米飯鋪平壓實,把厚厚的黃金雞排放進飯中,再捲起緊緊地包住,一氣呵成的動作不超過3分鐘就完成了。入口可以感覺到鷄排的酥脆口感,再加上黃瓜條等配菜,爽脆得連米飯都變得爽口起來!

網上圖片

這款無敵牛柳飯團的魅力,得從其橫切面的肚子發現,牛柳厚實且分量十足,建議對半切開來吃。牛柳鮮嫩多汁還不塞牙,秘制醬料很好地入味,米飯部分顆粒分明飽滿。一口下去,層次感豐富,立馬淪陷!

網上圖片

除了飯糰,店內也售有日式風格的手卷,同樣頗受食客歡迎。這款高人氣的日式海鮮手卷,餅皮金黃酥脆,一出爐就被店員碼上一層紅色八爪魚、海草還有金槍魚,再卷製而成。大咬一口,滿滿都是海洋的味道!

網上圖片

香煎培根手卷一定要趁熱吃,能感受到培根的煙熏味,還可以自選添加芝士喔!合著各種配料一起咬一口,太治愈了!

網上圖片

店家不僅飯糰做的好,連下午茶小吃飲品也都叻到爆!這款脆炸墨魚丸炸得焦香,但外焦裏嫩,內裡特別鮮甜爽口,有嚼勁!

網上圖片

經典臺式小吃鹽酥鷄也被這傢做得有自己的特色。鷄肉外酥裡嫩,小小的一個入口超方便,一吃就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同有他家包裝頗有特色的飲品,港式奶茶和檸檬茶,配飯糰均係絕配!

網上圖片

店名:原地包紥

地址:深圳南山區桂廟新村65棟65-2

營業時間:10:00-23: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