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治愈感】白夜便當:藏在獨棟別墅中的情懷食堂

UP_PT @ UPower

無論是裝修還是出品,都讓人想去一探究竟!

白夜便當坐落於壹幢獨棟別墅裏,帶個小小的院子,裝修精致簡潔,有點日本鄉村家庭的感覺。位置比較偏僻,去壹趟實在太麻煩,然而對於我們這種見吃忘路的人來說,從來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房子不大,但布置很用心。半開放式廚房外面是吧臺和餐桌,頗有電影深夜食堂的感覺。來吃飯要預約,菜要提前點好,壹般不接受臨時來用餐,預約後記得按照約定時間抵達。

網上圖片

大臉扇貝

壹上桌,香味立馬散發四周,讓人不自覺地咽口水。真的很期待這等待已久的美味,到底會是怎樣的呢?

扇貝很新鮮,店家貼心地把貝肉切好壹小塊壹小塊的。配上特別烹調的醬汁,還帶有海水味的貝肉厚實又肥美,底部的青瓜片更是精華所在呢。

網上圖片

白夜玉子燒

一上桌就感覺到香氣十足,下口的那一刻更加是驚艷到了!

第壹口蛋味濃郁,口感軟滑,能吃到壹點酒味。再吃幾口,會吃到甜味。

不愧是招牌,味道細膩可愛,有層次感。溫馨提示,一定要趁熱吃哦~

網上圖片

店裏主打日式創意菜,味道特別,擺盤講究,食材精挑細選,調味恰到好處地碰撞味蕾,能看出老板對美食的追求。

網上圖片

店舖地址:南山區東濱路南海花園別墅A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