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抽簽巧遇車路士 蘇斯克查表示球隊劍指錦標

@ UPower

蘇斯克查目標不止前4,今季有機會幫曼聯贏獎盃嗎?

AP圖片

蘇斯克查上任之後幫助曼聯豪取8連勝,聯賽、歐聯、足總盃都仍然有一定競爭力,加上熱刺、車路士、阿仙奴各有問題存在,曼聯欲後上殺入前4都有機會。蘇斯克查曾經在球員時代幫助曼聯贏過11個獎盃,他說曼聯的目標應該訂得更加加:「殺入前4位不是夢,不過曼聯的目標應該更高,永遠是爭取贏聯賽冠軍。即使今年做不到,但仍然要努力在未來邁進。」

Getty圖片
AP圖片

「我們有歐聯、足總盃,目標不應該只是聯賽前4位。如果你問我曼聯今年能否贏回一些獎項?我身為曼聯領隊,每場都想贏波。現時我們在聯賽排第6,我的目標就是殺入前3。我們不能脫離現實去想爭奪前兩位,但我們仍然可以進步,爭取上較前列位置。」蘇斯克查說。

AP圖片

曼聯下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三(1月30日)凌晨4時主場鬥般尼,此外他們在足總盃16強已經抽簽作客對車路士,比賽於2月17日上演,時間待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