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明星都去打卡! 豪華版三喜鍋 + 空運的菜 = 完美

UP_PT @ UPower

沒有什麼事是吃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咁就再來一鍋!

真的,沒有什麼比一起涮火鍋更幸福的事情了!而這一家店更是值得信賴。畢竟是大半個娛樂圈的口碑見證,郭富城、傅園慧、權志龍、張韶涵、鄧超、黃曉明等等愛豆都為TA捧過場。

網上圖片

還在點鴛鴦鍋的你已經落伍了,現在流行的是豪華版三喜鍋:麻辣紅湯鍋、菌菇鍋和番茄鍋,一次給你端上三種湯底。

網上圖片

紅油鍋依舊是重點,由四種牛油,28種香料炒制而成。當然,吃火鍋也少不了大龍燚專用的香油,每次來都必加加加加!做蘸碟好吃到不行~

網上圖片

不僅如此,這裡的全部的菜都是空運過來的。毛肚也不一樣了!上場自帶仙氣,看這鮮嫩十足的外表,就知道是新疆空運來的。一片自然是大塊,開鍋先下幾片,輕輕晃蕩就是滿口的爽脆,一個人一盤也不在話下!

網上圖片

牛肉的特點,就是兩個字:透光!堪稱薄到,可以上演一場燈影戲。誘人的醬汁已經布滿牛肉,稍微燙一下放進嘴裡,柔嫩的感覺在不斷輪回,簡直飛升。

網上圖片

一份肥牛,真的是肉肉肉啊~進行一次鮮辣的洗禮,滿滿的肉感簡直不要太爽。

網上圖片

每天手工捶打了的丸子,不僅彈得飛起,混入了香菜,還鮮得很有層次感。

網上圖片

鴨也有幾吃,天天新鮮處理,讓你一萬個放心開吃。鴨郡早早切成了花,實力誘人!辣爽的效果更是double升級,吃得就是層層的爽脆。

網上圖片

靈魂吃法說得就是鴨舌,吸滿底料汁後,輕咬一口立即人遐想!鮮,爽,perfect!

網上圖片

菇類拼盤裡的「黃金金針菇」,要實力點名!長在阿壩州海拔3800米的雪域高原上,與白色系金針菇品系不同,營養更勝一籌!

網上圖片

店內不用以往,盡是典雅的木質中式風,巧取了中國元素裡的一步一景。桌位寬敞,怎麼做都很舒坦。和朋友家人一起在這裡涮一涮,好不快活~

快和新朋友們一起,享受美食!

網上圖片

地址:南山區石洲中路白石洲博耐家居一樓2號(白石洲地鐵站D出口 南100米)

電話:0755-8653379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0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