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Davis爭奪戰開打 湖人有傳極有興趣?

@ UPower

Anthony Davis會去湖人同勒邦占士一隊?但話要交易古斯馬、朗素波爾等人,又值唔值得?

近日NBA鬧得最熱哄哄的話題必然是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AD),全因有傳他透過經理人向外界發聲,希望離開新奧爾良塘鵝,勢必捲起一場AD爭奪戰,而目前傳得最盛的是洛杉磯湖人,至少要付出三個年輕球員加首輪籤去換。

AP圖片

據外媒表示,湖人與當家勒邦占士督定要把AD拿到手,而有另外的媒體報道,指塘鵝的叫價為朗素波爾、古斯馬、祖巴域及首輪新秀籤。而據外媒指,AD的要求是一隊有力爭冠的球隊,若他能與勒邦占士聯手,這或許不是個夢。

朗素波爾(AP圖片)
古斯馬(AP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AD的經理人是Rich Paul,隸屬Klutch Sports Group的公司,而Rich Paul與勒邦占士的關係千絲萬縷,Rich Paul可謂勒邦占士的左右手,而勒邦占士亦是Klutch Sports Group旗下的運動員,故由Rich Paul去促成交易的話,湖人或許真的有優勢。

西蒙斯亦是Klutch Sports Group旗下球員(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