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幔飄飄氣氛詭異 江南古風意境菜好味到停不了口

UP_PT @ UPower

聽說你很冷,剛好我很暖。

魚小妖是深圳值得一去的特色餐廳,裡面不僅可以感受江南古風,還能品嘗美味的菜肴,不停拍拍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家店主打古風意境,進門就能看到燈籠和圓形的鏤空窗,還有仙氣飄飄的荷花池。房頂吊了一些荷花燈,餐廳裡布滿了紙傘和詩詞投影,就連服務員也都是穿著應景的古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裡面菜品也是顏值和味道兼具。最推薦的是鎮店擔當——「鎮店酸菜魚」,夠香夠酸,魚和配料都很入味,不輸專門的酸菜魚餐廳,分小中大三種份量,可以根據人數點。

網上圖片

再比如下面這道「老酒古法紅燒肉」,肉雖然分量不大,但燜的很爛,入口軟糯,不油膩,稍微帶點酒香。此外還有很多其它有意思的菜,比如「水信桃花」、「冰與火之歌」、「雪媚娘」等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店價格比較親民,人均大概80元左右,美團上有代金券。總體看下來還是值得一去的,不過附近停車位有點難找,吃飯高峰期可能要等位,想去的朋友們要注意啦~

網上圖片

店名:魚小妖

菜系:精品江浙菜

地點:南山區華僑城美食街(華僑城站A)

人均:80~100元

適合:對精致度有要求的,三兩人密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