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韓食一條街 吃完直接變身到韓國街頭

UP_PT @ UPower

金巴利街的三家韓料店,帶你領略韓式風味!

尖沙咀的金巴利街雖只有短短200米,卻遍布著各式各樣的韓國餐館。平日走在街上都能迎面感受到韓劇風,以及飄香的各類韓式風味菜!

家家戶戶 GAGAHOHO

這家餐廳走的是韓式的家常溫馨風格,店裡裝修簡潔樸素,食客的食桌只有簡樸的木桌子,店內照明用的也是盞盞簡約的吊燈,連牆上的裝飾都充滿溫暖的家常氣息。菜式也自然走韓式家常風。

網上圖片

必不可少的韓式前菜。泡菜,豆芽等等這幾樣口感甜辣爽脆的小菜已經是韓式料理飯前必備的傳統食物了。店家在每桌客人點餐前都會先送上三碟韓國小菜。

網上圖片

春節韓式年糕 。每逢春節,家家戶戶的韓國老板娘都會做春節韓式年糕來迎接新年,店內這個時段的春節氣氛也頗濃!年糕是微炸過的,呈半透明狀,口感軟糯但又不失韌勁,吃的時候蘸上白糖,一口咬下去,白糖的沙感搭配年糕的Q彈,香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網上圖片

海鮮辣湯面。這家的海鮮辣湯面的面條是店家自制的,很有筋道。韓式海鮮湯都是要加入其特制的辣醬和辣椒面的,因此口味微辣,而海鮮湯則由魷魚、殼肉、蝦肉一起熬制而成,入口鮮甜,還帶有一絲蒜香。成品的湯的色澤鮮艷,很能勾起食欲!

網上圖片

甜辣雞翼。 韓劇的標配就是炸雞呀!這家的炸雞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雞皮脆薄,雞肉卻能保持嫩滑,外酥裡嫩,最外面再包裹上一層酸甜微辣的醬汁,撒上芝麻,口感香脆,吃完不住舔手指!

網上圖片

店名:家家戶戶 GAGAHOHO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B恆港中心地下1號鋪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15:00;17:30-23:00

韓cook

韓cook主推的是地道的韓式小吃。店鋪店面不大,但吸引的食客眾多,每到飯點門口必有長隊。店鋪從招牌設計就很有風格,菜單制作也是精美誘人。來看下他家的幾款招牌菜。

網上圖片

韓式香辣燴年糕 。韓式年糕是韓國特色小吃,這款年糕走的是甜辣口味,入口彈牙,嚼起來超帶感!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小吃。

網上圖片

紫菜包飯,也即韓式的壽司,一般搭配的是泡菜,還有金槍魚、牛肉等熟食。這家店有7種不同口味的配料可供選擇。包飯中的米飯飯粒分明,口感軟糯,加上些許麻油,被紫菜卷緊後切成小塊,再撒上一層芝麻,一口一個停不下來。

網上圖片

韓式冷面也是韓國傳統特色美食之一。韓式冷面注重面條的口感,面條煮熟後會用用涼水迅速衝過一遍,再放入提前盛好的各種酸甜湯汁中。湯汁裡還會加入冰塊,以最大程度地保證面條的爽口彈滑。韓式冷面很適合夏天吃,吃幾口面後來上一口冰涼的湯汁,沁人心扉!

網上圖片

韓式豬手 。這款是店家的招牌菜呀!豬皮被烤得焦香,肥瘦相間的豬手被切成薄片,入口軟滑不綿,肉質鮮嫩。搭著配菜和特制醬料一起吃,能夠中和掉豬手的油膩感。

網上圖片

店名:韓cook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地下1L號鋪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15:00;17:00-23:00 ;周日 17:00-23:00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家走的是韓式芝士潮流風格,生意相當火爆!

網上圖片

店鋪裝修簡約舒適,灰白牆配上木桌,簡單樸實,店內擺有各式各樣的精致韓式裝飾物,是家純正的韓國料理店。

韓式饅頭蒸餃。這款韓式的饅頭蒸餃,像中式的饅頭和餃子的結合體。內餡是鮮香的豬肉,還有湯汁飽滿的冬粉,入口軟糯,口感充實,吃的時候再配上一口爽脆的泡菜,絕妙!

網上圖片

海鮮蛋漿熔岩炒飯 。OPPAcoffee Bar Restaurant作為全香港第一家做海鮮蛋漿岩炒飯的韓國料理店,這款炒飯已經成為顧客必點的招牌菜了!事先在蛋漿和芝士中加入牛奶一起攪拌,而後倒入特制的韓國炒飯中,明火制作。芝士蛋漿在高溫下化開覆蓋在米飯上,蛋香融合著芝士的濃郁香味滲透進米飯中,炒飯中又有海鮮的風味和些許辣味,口感豐富,回味無窮!

網上圖片

流心章魚小丸子 。這家的章魚小丸子配料相當豐富!小丸子的內餡是用炒飯代替,融入了芝士,外層的丸子皮烤得脆嫩。一口咬下,搭配著鹹香的炒飯。還有融化了的芝士在口腔中溢出,流心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網上圖片

人參雞湯,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滋補料理,以用料豐富和滋補功效著稱。湯底加入了紅棗和人參,細熬慢煮而成,滋味鮮甜,滿鍋都是精華!雞肉被燉煮得軟爛,輕輕一咬就能把骨肉分離開來,連雞骨都能咬碎。雞肉肉質軟而不柴,入口即融的口感實在美妙!

網上圖片

店名:OPPA Coffee Bar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街1號F地鋪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2:00-23:00; 周五至周六 12:00-00:00; 周日 12:00-23: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