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 x Pantone限量系列出爐 春天最啱粉粉嫩嫩

KB @ UPower

少女心大爆發!

韓國彩妝品牌VDL奉行「簡單就是美」的原則,包裝沒有過分精致,全都是十分簡約多以顔色作元素。就像每年都令萬千少女瘋狂的Pantone限定系列,所有產品都會以防當年的Pantone色作主角,因此今年就輪到了「Living Coral活力珊瑚」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就算不是Pantone年度色調,活力珊瑚本來就已經是很常出現在彩妝品的色號,特別是眼影和唇膏當中。如果用來做包裝的主調,粉粉嫩嫩的顔色就更加讓人少女心大爆發!一如往年,VDL今年的Pantone限定系列包括了唇膏、眼影盤、粉底液、眼部妝前乳、妝前乳、液體腮紅和粉底氣墊,全部都換上活力珊瑚色的包裝,完全感受到那份「活力」,而且非常適合百花齊放的春天和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系列現已在韓國VDL、Gmarket上架,至於香港VDL就已經確定會在不久後公開詳情,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官方最新消息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