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托利斯訪港球迷群情洶湧 自拍簽名來者不拒

容逸富 @ UPower

為人親切無架子,難怪托利斯這樣受球迷歡迎?

賀歲盃即將於大年初一(2月5日)在大球場上演,三隊訪港外隊都在周日(2月3日)抵港準備,最受歡迎必定要數到日職鳥棲砂岩。當家球星費蘭度托利斯在下午步入機場大堂時極受歡迎,逾百名球迷等侯拍照及簽名,雖然「王子」經過數小時機程後略顯疲態,但仍盡量配合球迷要求,難怪是一眾球迷的寵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

鳥棲砂岩早前在沖繩集訓,職球員直接由當地飛抵港,大約2時15分球員開始陸續步出機場,而最受球迷歡迎的費蘭度托利斯排在最後步出機場,受到大批球迷歡迎。雖然「王子」顯得有點疲態,但仍盡量滿足球迷要求,簽名、自拍當然不少得。托利斯由一眾保安人員保護步往旅遊巴士停泊的位置,沿途大批球迷嘗試突破防線,與「王子」合照及簽名。

本網記者
本網記者

托利斯所屬的鳥棲砂岩將於大年初一(2月5日)與港聯交手,勝出一方晉級大年初三(2月7日)的決賽,爭奪今屆賀歲盃,另外兩支參賽球隊包括山東魯能及奧克蘭城。

球迷孔先生成功爭得托利斯簽名 本網記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