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借將古德斯門前撞入 山東魯能2:1反勝奧克蘭城晉級決賽

容逸富 @ UPower

山東魯能的32號球員古德斯似乎頗為搶鏡?

古德斯是魯能最活躍的球員。 本網記者攝

年初一(2月5日)賀歲盃頭場,山東魯能憑藉巴西前鋒古德斯攻入兩球,以2:1後上擊敗奧克蘭城殺入決賽。

今場賽事雙方上半場隔靴搔癢,換邊後一分鐘山東魯能被奧克蘭城10號仔里阿拉法攻入落後0:1,此時球賽才有點看頭。論名氣山東魯能的前意大利國腳前鋒柏利雖然比較大,但他欠缺輸送沒有太多攻門,反而今場搶鏡卻是染了一頭金髮在右路活躍的22歲攻擊球員古德斯。此子先在57分鐘罰球直射破網,88分鐘更是幸運地衝前撞入門將蘇比卡拉拍出不遠的皮球,幫助魯能後上贏2:1打入決賽。

柏利欠缺輸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柏利遭到緊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古德斯攻入兩球,是球隊贏波功臣。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魯能教練李宵鵬賽後指,全隊能夠在年初一贏波是好兆頭:「上半場我們比較慢熱,但整體戰局在我們控制之內。至於費蘭尼的傷勢仍然未明朗,能否出戰亞冠盃附加賽仍然要再看情況。」魯能今場有22歲的古德斯攻入兩球很搶眼,其實這位巴西球員在甘美奧青年軍系統出身,現在是來自彭美拉斯的借將,去年7月起借到魯能,並且有大約1000萬歐羅的轉會條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