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老兵」祖亞昆角球直入 西盃四強首回合貝迪斯終被華倫西亞逼和2:2

@ UPower

美中不足可能是球證要翻看VAR才確認這個絕妙入球

祖亞昆向來以他在邊路的爆破能力而聞名,速度以及盤扭技術兼備,加上上乘的傳送能力,成為球隊邊路突破的要員。現年37歲的他現正於母會貝迪斯渡過職業足球生涯的餘輝,在這日凌晨的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貝迪斯主場鬥華倫西亞,祖亞昆更處理角球直射入網,一度為球隊領先成2:0,但最終被華倫西亞逼和2:2完場,但他的入球已證明「老兵打不死」!

Getty圖片

貝迪斯在西班牙國王盃四強鬥華倫西亞,祖亞昆在2006年夏天轉投「蝙蝠兵團」效力5個球季,這場面對舊東家靠隊友羅倫摩朗的頭槌,45分鐘為貝迪斯領先1:0。換邊後一次角球攻勢由祖亞昆處理,門將拍出後雙方在禁區一輪混戰後,皮球終被踢出底線,此時球證收到視像裁判通知後決定翻看片段,證實皮球在門將拍出前已完整越過白界,祖亞昆妙絕的角球直入為貝迪斯在54分鐘到2:0。華倫西亞之後積極反撲,先是卓利舒夫70分鐘在守衛力逼下頂入成1:2,加上加美路補時階段快腳篤入,華倫西亞結果逼和2:2完場。次回合將於下月一日舉行,由華倫西亞主場。

Getty圖片
羅倫摩朗的頭槌為貝迪斯開紀錄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