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爭冠受壓 高普:我不需要幫忙

@ UPower

由領先變同分,利物浦又要發揮後勁了?

AP圖片

曼城在香港時間周四(2月7日)的聯賽2:0贏愛華頓,追至與利物浦一樣同得62分,但是比起紅軍多踢一場。一下子,爭冠壓力似乎又重回利物浦身上,球隊最近5場僅贏兩場,但是高普說眼前情況不會影響他的信心。

因為球隊開始面對傷兵潮,紅軍近期似乎失去季初的勇銳。但是,只要球隊在周六(2月9日)晚上11時的英超主場擊敗般尼茅夫,他們就可能重返榜首兼領先3分,即使和波也可以領先曼城1分重返第1位。

AP圖片
紅軍接連賽和,走勢下滑。 AP圖片

高普表示自己不怕應付壓力,他回應說:「我收到一個訊息,外界認為我需要幫忙。但我不需要幫忙,多謝。」

「對上10場比賽,曼城失去12分,我們失去7分,這是有趣的故事嗎?曼城輸過比頭6位以外的球隊,我們和過兩場,這就是外面的世界。去季我們有過類似狀況,以有限陣容去踢聯賽和歐聯,我們都做得到,今季是時候證明我們仍然可以這樣做了。」高普說道。在今場賽前,高普最大喜訊是韋拿杜姆、佐敦軒達臣及阿歷山大阿諾特已經復操,隨時候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