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法國孖寶」贈富咸三蛋 蘇斯克查:普巴入禁區是守將的難題

@ UPower

下仗對PSG,紅魔鬼真的佔盡天時地利人和。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2月9日)晚上頭場英超賽事,近期「魔性澎湃」的曼聯作客聯賽榜尾二的富咸,紅魔鬼周中要出戰歐聯16強賽事硬碰巴黎聖日耳門,所以今仗只是半力上陣。上半場曼聯憑著一對「法國孖寶」普巴與馬迪爾各建一功,以2:0返回更衣室,戰至65分鐘,馬達於禁區被侵犯搏得12碼,普巴主射破網,最終曼聯以3:0擊敗富咸全取3分,26戰得51分,壓過少打一場的車路士進佔第4位。

AP圖片
Getty圖片

「自從我與曼聯簽約而來,我一直跟隨紅魔鬼的步伐,我永遠都是向前看。」在蘇斯克查接任看守領隊以來,曼聯11場錄10勝1和,不敗紀錄繼續延續,不過這名挪威領隊對這戰績並不看重,他眼中只有曼聯的未來:「我看著球隊、看著球員,每一個都能踢出好表現,我們的球員在未來6年甚至9年都可以表現出色,因為現時曼聯擁有一支年輕的球隊。」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在近11戰有如此佳績,普巴無疑是最大功臣,在蘇斯克查領軍的11仗中,普巴一共貢獻8個入球及6個助攻,表現與「摩連奴年代」的截然不同,難怪獲得蘇斯克查點名大讚:「我們現在都知道他的質素,這並不是我釋放了他,只是他在努力發揮自己的潛能。我們了解普巴的身體質素、他的力量,只要他在禁區拿到球,任何防守球員對上他都是一個難題。」

AP圖片

擊敗富咸後,紅魔鬼即將在歐聯上陣,香港時間周三(2月13日)凌晨4時主場迎擊巴黎聖日耳門,後者同日在法甲上陣,雖然憑著主將卡雲尼的入球以1:0小勝波爾多,但有他在比賽後段傷出,連同早前尼馬受傷,令巴黎聖日耳門最強的「鋒線三叉擊」僅餘麥巴比,戰鬥力大打折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