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3:0炒般茅登頂 高普大讚沙拿回勇:這是他的應有水準

@ UPower

攻入今季個人第20球,沙拿再一次顯示身價?

Getty圖片

利物浦連和兩場之後,今輪英超主場面對般尼茅夫終於發威,在韋拿杜姆、拿比基達及法賓奴出任正選中場,前線沙拿、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三叉戟,24分鐘先有沙迪奧文尼頭槌頂入,33分鐘輪到韋拿杜姆笠射,加上沙拿48分鐘接應法明奴後腳傳送入楔一抽破網,湊成3:0大捷。賽後,紅軍以26戰得65分排第1,領先同場數的曼城3分。

韋拿杜姆復出,是紅軍搶分關鍵。 Getty圖片

沙拿上季上陣52場攻入驚人的44球,今場入波之後令本季入球數字變成20,連續兩季攻入20球或以上,成為繼蘇亞雷斯之後紅軍另一位入球機器。高普賽後稱讚沙拿踢得出色,全隊在連續和波之後終於反彈振作。

沙拿攻入今季個人第20球。 AP圖片
AP圖片
還有12場聯賽,紅軍和曼城仍然有排鬥。 AP圖片

高普評價沙拿道:「這是他應有的水準,也是我們想他踢的足球,不止入球還有參與組織。好像法明奴的組織,那一球可能很多人選擇自己施射但被攔截,不過他就選擇傳給隊友,而沙拿也把握得到機會冷靜射入。今天我們證明到紅軍的組織能力,我為隊員感到驕傲。」

AP圖片

般尼茅夫領隊賀維就指,利物浦首個入球有越位之嫌,而且這個入球改變了球賽走勢。他又希望下季英超引入VAR系統之後,可以更好地處理有越位嫌疑的入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