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1炒馬體會升上西甲第2 蘇拿利:重燃爭標希望

@ UPower

馬德里打吡大勝老對手,皇馬雄心萬丈?

踏入下半季,皇馬似乎重上正軌。 AP圖片

西甲馬德里打吡大戰,皇家馬德里作客3:1大炒馬德里體育會,以23戰45分升上第2,比巴塞隆拿多踢一場及落後對手5分。

雙方今場踢來火藥味濃,令到球證出示9黃1紅,但是笑到最後的人仍然是皇馬。開賽16分鐘,卻奧斯斬出角球,拉莫斯頭槌頂高,卡斯米路右腳倒掛抽入領先。不過,主隊25分鐘即由基沙文接應傳送單刀扳平。41分鐘,皇馬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左路突破博得12碼,拉莫斯操刀攻入2:1,還要用上基沙文的慶祝姿勢嘲諷對手。

AP圖片
基沙文單刀追平1:1。 AP圖片
皇馬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博得12碼。 AP圖片
AP圖片
拉莫斯入球後扮基沙文慶祝方式。 Getty圖片

換邊後出現爭議一幕,莫拉達接應長傳施射笠死泰拔高圖爾斯,但球證觀看VAR之後認為是越位判做詐胡。74分鐘,後備上陣的巴利左路推順射遠柱入網,幫助球隊鎖定3:1勝局。馬體會中場湯馬士柏迪80分鐘更2黃1紅,少打一人之後再無比數變化,皇馬以3:1氣走對手全取3分。

巴利抽入3:1。 AP圖片
AP圖片

皇馬賽後以23戰45分升上第2,1分壓過馬體會,但是比起巴塞隆拿多踢一場及落後對手5分。皇馬教頭蘇拿利賽後說球隊重燃爭標希望:「皇馬一定會戰鬥到底,聯賽尚未完結。現在我們排第2,仍會繼續前進,我知道馬體會也不會停下來。面對強大的馬體會,一定要全隊團結才可以作客贏波,這是我們自12月之後踢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他又大讚巴利攻入3:1的入是關鍵,為球隊鎖定勝局,事後巴利也感到愉快。

蘇拿利開始令球隊上力。 Getty圖片

馬體會主帥施蒙尼指,VAR系統是有助球賽判決,但今天球隊不是因為VAR而輸波:「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皇馬踢得比我們好,表現更加有壓逼力,恭喜他們贏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