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博得十二碼 愛斯賓奴主場反勝華歷簡奴

@ UPower

「武球王」不是浪得虛名?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近日衝出亞洲,加盟西甲球隊愛斯賓奴的中國前鋒武磊,在香港時間周日(2月10日)凌晨首次主場上陣,迎戰榜尾球隊華歷簡奴。上半場主隊在先失一球後,再有阿根廷前鋒皮亞堤傷出,令武磊在上半場34分鐘就獲得首次主場亮相的機會,到下半場中段武磊博得十二碼,由保查艾利斯亞斯操刀射入追平,補時最後階段再憑沙治戴達射門破網,愛斯賓奴熱血以2:1反勝華歷簡奴。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武磊加盟愛斯賓奴時間雖短,但兩仗後備上陣都有所貢獻,難怪獲得領隊魯比讚賞:「武磊踢法很靈活,在場上態度很好,為人亦很正直,這就是他在球場上出現的原因,我們所有人都認為他是一名優秀的球員,現在我們都知道他能夠為這支球隊帶來一些變化。」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愛斯賓奴官網圖片

不單止領隊,就連最後絕殺的沙治戴達都相當欣賞這名新隊友:「當初球隊簽下武磊時,我們都覺得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畢竟他是由一個聯賽來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聯賽。但出乎意料地,他很短時間內就適應了這裡的一切,並為球隊作出貢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