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目標?占士朗度親自觀戰「NCAA怪物」Zion Williamson

@ UPower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表現連一眾NBA老大哥都開始關注!

作為「NBA搖籃」,NCAA每年都有不少天賦異品的球員,而今年最矚目的必然是來自杜克大學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被喻為「NCAA怪物」的他在今屆賽事展現出超強的籃球天份,加上其恐怖的體格,帶領杜克大學連番獲勝。香港時間周日(2月10日)的賽事,杜克大學迎戰維珍妮亞大學,為了一睹這名新人的實力,湖人兩個老大哥勒邦占士及朗度都是這場賽事的「座上客」。

Getty圖片
杜克大學官方圖片

杜克大學今仗以81:71擊敗對手,威廉森貢獻18分5籃板5助攻3偷球及3封阻,數據相當全面,其中一個封阻更相當誇張。維珍妮亞大學的球員在多次傳球後,在右邊底角的位置拉空一個沒人防守的球員,令他有一個空位三分的機會,不過此時在三秒區左側位置的威廉森見狀,迅速趕赴防守,在距離對手很遠的距離起跳,更成功將對方投出的球封走,令全場嘩然。

Getty圖片
杜克大學官方圖片

不過可能這名「怪物」太專注比賽,在賽後記者提問下才知道占士這日有來到現場,而杜克大學教練「K教練」就早知道占士會親臨現場:「占士在賽前發訊息給我,說他可能會來現場。我與他算是好朋友,他令我在北京及倫敦都取得很好的成績,所以這裡隨時都歡迎他到來,不過他可以來整件事會變得更美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