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咪神彭丹揸Maybach撞Rolls-Royce 估唔到結局好似拍戲咁…

UP_PT @ UPower

呃……可以話相當耐人尋味~

近日又内地網民在社交網站分享了一段影片,稱日前晚上10時多在北京一間酒店門前發生了一場輕微的車禍,而引起網民關注的地方出了涉事的兩輛車都是超級名車外,車主的身份也讓人驚訝。

據稱一輛Maybach在倒車時不慎撞到後方的勞斯萊斯,車上的一名女士立即下車道歉,承認是司機的責任,更和勞斯萊斯的男車主握手,雙方態度十分溫和,完全沒有火藥味。

原來該女士就是香港女演員、曾為甘肅省政協委員的彭丹。身材驕人的彭丹在出道早期因選美奪冠後拍三級片而闖出名堂,更有有「波神」之稱。不過近年她專注内地發展,已經甚少在香港節目上露面。

彭丹(東周圖片)

這次車禍的另一勞斯萊斯車主則是內地知名直銷公司寶健公司總裁李道,在車輛被撞後也保持著紳士風度,一直對彭丹說沒事,更互相交換卡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網民稱兩輛車價值上千萬,但彭丹的助理已經澄清是不實傳聞,該Maybach是公司車,而事件也已經和平解決。不過這輛Maybach其實也售500多萬人民幣(約580萬港元),勞斯萊斯則為800多萬人民幣(約930萬港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