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應俱全!HAPPY b. 浪漫情人節精選

kw.kwok @ UPower

美味,梗要兩個人分享先夠sweet~

一年一度情人節轉眼將至,agnès b. 旗下法式生活品牌HAPPY b. 精心設計一系列情人節應節必需品,無論是大餐、花束、朱古力等等,都一應俱全,為一眾情侶在這甜蜜佳節加添無限驚喜。

位於尖沙咀K11的 agnès b. CAFÉ @ RUE DE MARSEILLE特別於2月13及14日推出情人節精選菜式。除了主餐牌的美食外,可點選四款頭盤、主菜及甜品,為情人節加上道道法式甜蜜滋味!

香煎牛柳伴鴨肝配牛肝菌紅酒汁 $288, 朱古力心太軟配香草雪糕 ( 兩位用 )$138, 鴨胸香梨沙律伴蜜桃汁$108
(上) Strawberry Hot Cocoa $49, (下) Pink Beet Latte $49
In my heart士多啤梨白朱古力蛋糕
白朱古力慕絲、士梨奶(Mini) $48,(Petit) $298,(Moyen) $488

情人節當然少不了香濃醇滑的朱古力,禮盒設計靈感來自愛神丘比特的愛神之箭,希望愛人們都可以甜甜蜜蜜的度過這愛意滿溢的日子,加上可愛的公仔亦別具驚喜,一人一隻型格黑白情侶小熊,令另一半都倍感甜蜜!

b. bear 情侶小熊$390
心型夾心朱古力禮盒 (12粒裝) $390
朱古力粒系列禮盒$460
朱古力脆粒 $190

另一方面,品牌由花束、花盒到玻璃瓶保鮮花等一應俱全,預求令每位女生收到的時候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驚喜。

Keep my promise保鮮花盒 $2,580
Memorable one
鮮花盒 $2,28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