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Huni「絕食流」近4分鐘0兵 嚇到Bang以為有Bug暫停賽事

@ UPower

Huni的「絕食流」嚇親Bang

這對前隊友賽後都擁抱一下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之所以吸引,除了是每場局勢變幻莫測外,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新的套路出現,之前就出現過賽恩的「送頭流」打法,每局死亡數十次,但憑著復活後的攻速提升快速推塔取勝,而最近就有全新的「絕食流」套路,現時效力CG的上路選手Huni更在職業賽場上使出此套路,嚇到前隊友、現時效力100T的Bang以為是Bug。

遊戲進行至3分48秒突然暫停 網上圖片

所謂的「絕食流」,就是選用適合「竊盜高手」符文的英雄,再配上「盜竊之刃」這件裝備,在對線過程中不刻意吃兵,但通過技能不斷騷擾對手,靠著符文及裝備的被動賺取金錢,令對手難以還擊之餘又可以拉開雙方經濟差距。在香港時間周日(2月10凌晨日)的LCS賽事,100T對上CG一戰中,CG上路選手Huni就選用極靈這隻英雄,配上「竊盜高手」及「盜竊之刃」,務求在對線過程中取勝。不過Huni在騷擾與他對線的Ssumday之前,就先擾亂他在SKT的前隊友、100T的AD選手Ban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遊戲至3分48秒時,Huni的吃兵數依然維持為0,或許Bang認為自己的前隊友不會如此低端,在近4分鐘時間都吃不到1隻兵,在此時按了暫停,令遊戲短暫停頓。經過工作人員一輪檢查後,確定遊戲沒有任何異常,遊戲很快就繼續展開,最終Huni的「如意算盤」亦未有打響,這場賽事由100T大獲全勝。

網上圖片

賽後Bang亦在社交平台上「自嘲」:「這真的是很好的暫停,在我按暫停之前我確認了5次,我以為是Bu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