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急就出事?情人節請遠離這些令人呆眼的穿搭

kw.kwok @ UPower

大家唔好因為一時心急而亂著衫啊!

情人節又是女生們大展個人魅力的時候了,但今年的2月14日是平日,相信各位女仕要在下課下班之後必要立即趕赴約會現場,時間緊逼的情況下,很容易會因一時心快,手忙腳亂下胡亂穿搭,使自己遙身一變成為了嚇呆路人的怪胎!小編在此提醒大家切勿因心急累事,也請遠離這些令人呆眼的穿搭!

1.螢光色穿搭

螢光色是種令人頭痛的顏色,皆因穿在別人身上總是令你感覺對方又潮又型,但穿在自己身上卻總是看不順眼,可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駕御得來的,一旦配搭得不好就會變成人體螢光棒,立即成了老套大媽!除非你將要置身派現場,還可以參考一下katy perry在《last friday night》的惡搞週末造形,不然的話,還是少碰為妙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全身同色系

除了俗氣外,還是俗氣。大家記得《撒嬌女人最好命》周迅的登台套裝嗎?真是會惹人發笑!當然一些百搭色系,如黑色,白色則可免過此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過份繽紛的色系

走秀的話是適合的,約會的話,還是不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過份性感

穿得過份性感,則有流鶯之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