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少」PG齊齊「大三元」雷霆9分輕取拓荒者

@ UPower

「韋少」仲要連續10場拎「大三元」,破左「史前巨獸」張伯倫嘅紀錄添。

談到「大三元」這個名詞,在現代NBA就一會想起韋斯卜克。在美國時間周一(2月11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擊波特蘭拓荒者,「韋少」連續10場交出「大三元」,打破「史前巨獸」張伯倫所創的紀錄,加上保羅佐治(Paul George)(PG)交出47分的「大三元」,兩人帶領球隊以120:111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我有不可思議的隊友,令我的工作變得簡單。」賽後韋斯卜克如此評價自己的「大三元」,在比賽剩餘3分52秒,「韋少」向PG傳球,PG亦不負所托投進三分球,為「韋少」取得第10個助攻,也成就連續第10個「大三元」,全場球迷極興奮。「韋少」全場貢獻21分、14個籃板及11個助攻,這是「韋少」本季第23個「大三元」,生涯第127個。

AP圖片

拓荒者除了首節有1分優勢,雷霆基本上全場領先,這與保羅佐治持續上力有關,PG完場貢獻47分、12個籃板及10個助攻,三分球13投8中,非常誇張。「我感覺現在是最好的自己,讓我有信心,一個不可思議的晚上。」這對雷霆孖寶目前無人能擋。

AP圖片

「我為韋斯卜克感到興奮,他是我見過最佳的球員,一個最好的隊員。」作為最有價值球員競爭者之一的保羅佐治,非常尊重「韋少」,兩人有機會帶領球隊進入西岸決賽嗎?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