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加素速龍主場首度登場 隊友開場儀式唔預佢?

@ UPower

笑死,大家一齊玩佢?

馬克加素被孟菲斯灰熊交易至多倫多速龍,而美國時間周一(2月11日)NBA常規賽,馬克加素就迎來了首個主場賽事,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速龍一向有特別的開場動作,但竟然未有讓馬克加素加入其中?

AP圖片

自迪羅山的速龍年代起,羅利便一直有自己的開場儀式,同時這儀式需要全隊球員參與,而近期的開場儀式是各人在地上做各種熱身動作,而羅利逐一與球員擊掌。

AP圖片

馬克加素初來甫到,看到各人在地上開始做熱身等候羅利進場,或許是沒有任何隊友與他說過需做哪些開場儀式動作,他變得非常尷尬,只能在站在一旁等候進場。不過相信這是隊友與他開的一個玩笑,因為稍後伊巴卡笑了一笑,拍了拍他的膊頭。

AP圖片

是役馬克加素首上陣取得16分,當中有11分是在第四節取得,兩隊咬得非常緊湊,憑住攻入30分的李安納最後4.2秒投進關鍵兩分球,助球隊以127:125獲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