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新F1戰車W10亮相 咸美頓:初次約會非常美妙

@ UPower

衞冕F1的平治車隊的新戰車W10周三出爐,車身用了銀色配以湖水藍及黑色作襯托。

網上圖片

咸美頓(Lewis Hamilton)在週三在北安普敦郡的銀石賽道試車,這部W10將會推動他在六年內獲得第五個世界冠軍。如果他能夠取得這一成績,那麼黑帝也將獲得6個世界冠軍,追平車神舒密加的紀錄。

AP圖片
網上圖片

這位34歲的英國人非常滿意新車:「這是一個偉大的第一次約會,這可能是我們這些年來所擁有的最好的約會之一。 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昨晚看到這輛車走到了一起,這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然後,看看今天有多順利。 當然,我們可以繼續努力,但是,許多人不知疲倦地工作,把這輛車拉到一起。 並且,為了看到它進入測試,只需出去做...完成我們需要的程序,並完成拍攝和所有這些事情。 這很棒,我告訴你,對我而言,這很瘋狂,因為我已經參加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這是我與團隊的第七年。 我今天的興奮與我第一次乘坐一級方程式賽車時一樣,這真的很奇怪。 我沒想到,但我很高興我有這個。」咸美頓將連續第三個賽季與芬蘭的保達斯(Valtteri Bottas)合作。

Toto Wolff AP圖片

領隊禾夫(Toto Wolff )坦言今季的挑戰仍然很大:「規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積分會回到零和五個雙冠軍(車手與車隊總冠軍) 我們得分讓我們感到非常自豪,但我們對這第六個冠軍頭銜沒有任何保證或沒有任何意義,只要我認為我們只需要將車推出賽道,就好像它一樣 (是)以前比賽一樣,然後看看它是否足夠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週一開始的冬季測試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開始,然後咸美頓於3月17日在澳洲墨爾本開始他的衛冕之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