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速龍地標戰挫巫師 林書豪享受代表亞洲人打NBA

@ UPower

林書豪今次轉會速龍,會否迎來第二春?

AP圖片

距離2012年「Linsanity」(林來瘋)的年代已經7年,踏入30歲的林書豪近日轉會速龍迎來地標戰,首戰上陣25分鐘交出8分、5助攻及5個籃板,主力施亞甘轟入職業生涯新高的44分,幫助球隊以129:120主場擊退巫師拿下6連勝。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林書豪受到大大約10位華文傳媒採訪,他表示加盟今季表現理想的速龍「好像作弊一樣」,有想過自己配不起球隊,但是現在很高興隊友都接納他的存在。來到多倫多這個很多華人居住的地方,林書豪說很想繼續做亞洲人的NBA代表:「這裡有很多亞洲人住,感覺很不錯。以往有點想逃避亞洲人這個身份,人人都說我是亞洲人,現在我反而學會擁抱這件事,證明自己屬於NBA舞台。」

林書豪以往未試過突破季後賽首圈,加上自己兩次受傷,令到他感到無癮。對於今季速龍有機會殺入季後賽,他說自己「已經厭倦只是觀賽了」。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