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曼聯作客2:0踢走車仔入8強 沙利孤立無援:不肯定球員是否還支持我

ka ki ng @ UPower

沙利在車路士氣數已盡?

安祖靴里拉攻入1:0。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2月19日)凌晨的足總盃16強,車路士主場0:2不敵曼聯出局,領隊沙利不單被球迷柴台,而且賽後也意興闌珊,表示不知道球員是否還支持他。

車路士今場面對曼聯未有甜頭,31分鐘先被安祖靴里拉入楔頂入,45分鐘再被保羅普巴壓過兩個後衛勁頂,龍門阿列沙巴拿加撲到照入網,結果車仔淨輸兩球離場。輸波之後,球迷再次向沙利柴台,高唱「你不知道你在做甚麼」、「fxxk sarriball」,甚至有人高呼「想摩連奴回歸教車路士」等等,令到沙利輸波之餘再受悶棍。

AP圖片
Getty圖片
普巴頂入2:0。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賽後,沙利對於自己的未來及球員關係都顯得猶豫:「我認為球員仍然支持我,我不肯定,但我是這樣相信。最重要是去比賽、去爭取好成績,我和球員現在的關係仍然良好。」

「我們需要全隊人進步,現時我仍然未能幫助球員展示決心和侵略性。上場我們踢得比起對方好,但結束上半場時我們是落後0:2,下半場對方收起來防守便很難踢了。如果只以結果論,今場我們是不幸運的。」沙利說。

AP圖片
AP圖片

接下來,車路士將在香港時間周五(2月22日)凌晨4時的歐霸盃32強次回合對馬模,首回合車仔領先2:1。之後,是下周一(2月25日)凌晨零時30分的聯賽盃決賽,車路士再戰曼城,這場比賽隨時影響沙利的命運。

沙利未能駕馭更衣室,隨時下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