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辦第3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 3月15日將軍澳運動場開鑼

@ UPower

香港隊主場出擊,今次亞洲各地有幾多位選手參賽?

公關圖片

第三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將於3月15至17日(周五至周日)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這是香港首次獲得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的主辦權,來自30個國家及地區、逾600位選手將來港參賽,爭奪40個項目的錦標。

為了吸引市民入場支持香港隊,大會今次邀請了歌手林奕匡、香港女子跳高紀錄保持者楊文蔚、港隊跨欄新星王珞僖出任大使,現場又會設置攤位遊戲吸引市民,在周五至周日前來感到賽事的魅力。

首屆得獎港將,林恩同(左起)(女子100米欄銀牌)、潘幸慧 (女子100米金牌)及黃沅嵐(女子跳高銀牌)。 公關圖片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關祺認為,賽事有助年輕將吸取經驗: 「這是亞洲最大的少年田徑賽事之一,希望透過舉辦賽事,讓年輕港將有機會在主場與亞洲好手同場較量,吸取經驗為港爭光。 」

賽事兩年一屆,香港隊過去兩屆共取得一金四銀三銅,今屆希望借主場之利揚威亞洲。當中潘幸慧在第一屆多哈少年田徑錦標賽的100米賽事勇奪金牌,創下歷史,另外林恩同和黃沅嵐分別在女子100米欄及跳高項目奪銀。第二屆曼谷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陳佩琦在女子100米及200米賽事均奪得銀牌,盛楚殷在女子100米欄中奪得一面銅牌,而男、女子接力亦在異程接力賽中各取得一面銅牌。

陳佩琦在去屆勇奪三面獎牌,包括女子100、200米銀牌及異程接力銅牌。 公關圖片
活動大使楊文蔚希望年輕港將再創佳績。 公關圖片

日期:2019年3月15日至17日(周五至周日)
地點:將軍澳運動場
比賽時間:2019年3月15日(8:30AM-5:40PM)、3月16日(8:00AM-5:40PM)、3月17日(9:00AM-2:55PM)入場費 :
費用:全免,座位先到毛得
賽事網站:http://ayc19.hkaaa.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YAC1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