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普西帽子戲法 美國世盃外六蛋贈洪都拉斯響勝鼓

jacko.kwok @ UPower

世界盃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外圍賽,美國在最後階段6強賽打開勝利之門,主場大勝洪都拉斯,重返國家隊的34歲老將丹普西大演帽子戲法。

34歲的丹普西(左)寶刀未老,與洪都拉斯的費古路亞大鬥法。(AP圖片)

小組兩連敗得零分的美國,開賽5分鐘就由效力洛杉磯銀河的中場列基先開紀錄。繼而在27分鐘開始,5分鐘之內,米高巴特利和丹普西先後建功,美國半場遙遙領先三球。

丹普西(左二)連中三元,協助美國在世界盃外圍賽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區6強賽打開勝利之門。(AP圖片)

換邊後,美國繼續圍攻對手,效力多蒙特的基斯甸普列錫僅1分鐘就替美國進一步拉開比分,丹普西則在49及54分鐘連入兩球,個人連中三元,鎖定6:0勝局,打開勝利之門,現時3戰得3分排第4,同分的洪都拉斯則得失球差不及美國及特立尼達和多巴哥排榜尾。

墨西哥的查維亞靴南迪斯被哥斯達黎加的基安卡路干沙利斯「鏟到飛起」。(AP圖片)

至於墨西哥則在「榜首大戰」憑查維亞靴南迪斯及阿拿祖上半場的入球,主場2:0擊敗哥斯達黎加,保持不敗,亦打破對方不敗之身,現時3戰得7分,壓過對方升上榜首,有一分領先優勢。另外,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亦在主場1:0小勝巴拿馬,打開勝利之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