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亞協盃名單勞高落選 李志堅:善用兵源雙線作戰

@ UPower

最後答案,艾華度、利馬、伊高沙托尼及哈利?

資料圖片

和富大埔周五(2月22日)公布亞協盃外援名單,上榜者是後衛艾華度、中場利馬、前鋒伊高沙托尼及澳洲長人中鋒哈利以亞洲外援身份入選。比較意外,是巴西鋒將勞高落選,但是主教練李志堅解釋是因為要兼顧兩線作戰之故。

勞高留力應付本地賽。 資料圖片
和富大埔官方圖片

李志堅教練解釋道:「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先晉級亞協盃分組賽,而在兩場附加賽前後,我們還要在聯賽硬碰理文及香港飛馬,必須要善用兵源,以應付兩邊戰線。」他表示考慮到球隊鋒線尚有其他本地球員候命,而杜度仍受傷病困擾,故作出今次決定。他相信球員會明白未來還有連場硬仗,即使未能踢亞協盃,仍然可以在本地賽場貢獻自己。現時大埔在港超聯11戰20分排第3位,距離榜首R&F富力差3分,尚有7場聯賽,加上辛祖加入令前線火力上升,仍然有望爭標。

李志堅早前去了蒙古視察對手。 和富大埔官方圖片

至於亞協盃方面,和富大埔將會於3月6日先作客次圈外圍賽的勝方,13日晚上8時回師旺角大球場。朝鮮代表黎明體育會於次圈外圍賽首回合作客以3:0領先蒙古代表額日西莫,待27日於平壤完成次回合賽事,和富大埔便可落實對手誰屬。為了解軍情,李志堅教練早前更遠赴蒙古視察兩隊情況。

辛祖加伊高沙托尼是大埔的入球孖寶。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