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精英手球賽 心誠再創巔峰首封王

ngai cheuk lam @ UPower

全港學界精英手球比賽今日(25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煞科,男子組有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以17:8擊敗上屆冠軍英華書院,在精英賽史上首奪冠軍,賽後球員均激動落淚。

本網記者攝
心誠自初賽以來一直發揮不俗,加上午後女子隊成功摘季,氣勢更逼人。來到決賽舞台,心誠開賽先打出一段3:0的攻勢大挫英華士氣。
本網記者攝
英華頂著衛冕之名,明顯深感壓力,雖有積極進攻,但均被對方門將陳天朗一一擋出。心誠上半場已領先7:2。
心誠門將陳天朗為球隊擋下多個致命球。(本網記者攝)
換邊後心誠得勢不饒人,繼續加緊佈防,得分重任落在右翼黃俊灝身上。英華打氣團終於甦醒過來,球員在支持者的鼓勵下亦重燃鬥志,李少聰完場前再為英華射入一球,可惜只能稍為拉近分差。心誠卒以17:8成功登上王者寶座,為該校締造歷史新一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後師生高歌慶賀,男女子隊員均十分興奮雀躍,更有人忍不住相擁而哭。
心誠隊長廖振杰淚灑當場。(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黃俊灝本場獨得7分,榮膺最有價值球員,賽後與女友兼同校女隊主力張淑瑩慶賀。(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