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景1:4負夢想護級勢危 安基斯鼓勵隊友:聯賽未完

吳家祺 @ UPower

凱景輸了護級大戰,尚有6場能否自救?

本網記者攝

周日(2月24日)的港超聯下游大戰,凱景在深水埗運動場以1:4不敵夢想FC,12戰4分排第10,護級形勢岌岌可危。

凱景今場本先有個好開始,2分鐘即博得12碼由安基斯操刀入網領先1:0,之後卻被夢想中堅陳偉豪扳平1:1。換邊之後,凱景門將保羅多番擋出夢想傳中及埋門,但幸運之神未有眷顧凱景,曾梓軒不慎手球令球隊輸12碼,雖然保羅在86分鐘擋出馬高斯這個12碼,但拿祖補中令凱景落後1:2。然後,凱景守將域陀和球證理論下2黃1紅,多打一人的夢想再由彭超然及亞哥斯達入波,令凱景輸1:4離場。

本網記者攝
凱景球員廖偉業拚命防守撞傷頭,包紮後頂至31分鐘才被換走。 本網記者攝


凱景主帥馮凱文賽後氣上心頭,為了球證今場執法問題勞氣:「由以前教南區到現在,我很少公開批評球證,但我已經忍無可忍,今季凱景面對不少球證判決問題,老闆都經常問為何球證執法水準是這樣? 我們不是為輸波找藉口,但球證判決真的令人生氣。」

凱景守將陳文俊落力防守。 本網記者攝
馬高斯射12碼失守。 本網記者攝
拿祖補中幫夢想反先2:1。 本網記者攝
球證廖國文今場頻頻向凱景出示黃牌。 本網記者攝
彭超然幫夢想射成3:1。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夢想慶祝,上岸在望。 本網記者攝
亞哥斯達射成4:1,連續兩場入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安基斯說,今場的執法球證廖國文是他見過最差的球證:「黃牌只是給凱景球員,夢想一張牌也沒有,這樣執法完全是不公平。還有幾場聯賽,我們仍然要追,要在入波之餘改善防守。」

完場後凱景一度想衝向球證理論。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凱景12戰得4分排第4,夢想12戰12分排第7,理文12戰6分排第9,下游形勢仍有變數。夢想主教練梁志榮說,球隊今場取得重要的3分,但未能夠講自己已經上岸:「始終還有比賽未踢,大家都有機會搶分。找來亞哥斯達之後,進攻變化多了不少,而且加了高達之後防守都有改善。」提到球證執法,細榮說本地波總是會遇上相似問題,有時真的令人動氣:「換轉是我,可能反應會更激動也說不定。」

安基斯鼓勵凱景隊友振作,最後6場聯賽是對元朗、東方、大埔、富力、傑志及理文。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