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認衰仔 「隊中傷兵多或與加操有關」

@ UPower

上星期的「雙紅會」曼聯上半場已有3名球員傷出認真誇張

曼聯暫代領隊蘇斯克查在鬥水晶宮的賽前記者會上承認,球隊內大規模的傷兵與「加操」或多或少有關係。

Getty圖片

「紅魔鬼」將於今晚深夜4點作客水晶宮,不過球隊傷兵多達9名,除了「雙紅會」受傷的馬達、靴里拉及連格外,還有馬迪、菲爾鍾斯、華倫西、馬迪爾及達美安,以足踝受傷的拉舒福特則未知能否上陣。在賽前記者會被問到是否與「加操」有關,蘇斯克查指:「很大機會兩者有關係。」

在蘇斯克查領軍後球隊與前任主帥摩連奴相比,平均每場跑動距離稍稍下跌0.5公里至107.7公里,但平均衝次次數則上升一成,這名挪威籍教頭為此解釋:「你認為甚麼時侯要作出改變?難道要等到季前熱身賽?沒有叫他們跑動根本沒法改變成績。我們現在開始,告訴他們需要的強度及應該怎樣去踢。相信大家也看到我的選擇,我們需要團結一致,如果要效力曼聯,不就是要足夠的體能嗎?」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