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世錦賽】歐詠芝負埃及選手 無緣四強仍創港隊歷史佳績

@ UPower

今次世錦,已經係香港壁球隊嘅歷史一大步。

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世界壁球錦標賽來到第五天賽事,早前歐詠芝(Annie)擊敗「前一姐」、英國的娜芳晉級,成為首名港將打入世界賽八強。八強賽面對埃及的 Nour El Tayeb,Annie最終以0:3敗陣,但仍創下港隊最佳成績。

squashsite圖片

Nour El Tayeb是役僅以25分鐘,便以三局11:5、11:7及11:6擊退Annie,但賽後這名25歲的埃及選手坦言未曾掉以輕心:「對我來說,任何人曾擊敗娜芳,都會令我擔心。」

squashsite圖片

「數月前我曾與娜芳對賽,當時我以直落三局落敗,所以任何人曾擊敗娜芳都會令我驚慌,不過我準備非常充足。我嘗試以速戰速決的方法取勝,我希望我能放鬆,因為這是我的第二次四強賽,對上任何對手我都會很興奮。」Nour El Tayeb說。

squashsite圖片

Annie為賽事的12號種子,早前於八強賽擊敗7號種子娜芳,令她成為賽事中不少對手注目的球手,而Nour El Tayeb作為3號種子亦不敢放鬆。

squashsite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