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精英賽】協恩尾段夠韌力 3分挫梁銶琚達成三連霸

容逸富 @ UPower

恭喜協恩完成手球精英賽三連霸!

全港學界精英手球比賽周日(3月3日)來到決賽日,其中在女子組方面,協恩中學與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碰頭,結果以14:11勝出,完成精英賽三連霸。隊長黃悅程指球隊做到傳承,即使來年有主力畢業,仍有信心下年再創佳績。

本網記者攝

協恩中學上半場大部分時間控制戰局,以6:2領先半場。不過梁銶琚眾將換邊後明顯較「入局」,其中馮嘉惠多次於進攻右路跳射得手,兩隊比分一度收窄至一分差距,但協恩尾段頂著壓力下贏14:11 ,連續3年於精英賽稱霸。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協恩隊長中五的黃悅程個人獨取6分,賽後更當選女子組最有價值球員,對於隊中多名主力即將畢業離校她指未感擔心:「我們是一屆一屆傳承下來,由三年前到現在也勝出不少賽事,現時由師妹開始接捧,對她們有信心。」她又表示隊中雖然不少球員都以籃球為主項,但練習手球的時間不比籃球少,同時兼顧是因為兩者有不少相似地方,又指希望球隊成績能刺激校內喜愛手球的同學,令隊伍更強大。

協恩隊長黃悅程賽後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