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 x Baskin Robbins強勢回歸! 必收大頭造型雪糕杯

UP_PT @ UPower

可以收一整套!

連鎖雪糕店Baskin Robbins在港雖然未有分店,但在韓國就隨處可見。最重要的是韓國分店經常會與不同的卡通人物合作,推出多個超級吸引的聯乘系列,把普通的雪糕變得不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近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更強勢回歸Baskin Robbins,推出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的大頭造型雪糕杯!主角當然有Ryan、Apeach和Muji這三個Kakao Friends的核心人物,雪糕杯外形就像一個水晶球,三個主角都變得圓滾滾,中間打開就可以裝盛一個雪糕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吃完雪糕後這個雪糕杯亦可以洗乾淨循環再用,用來裝小飾物、小文具、或是單純的作裝飾也很適合。每個4500韓圜($32),包一球自選口味雪糕,在Baskin Robbins的分店就可以買到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